山川皆入眸

避雷:666,XXX一姐


“雷狮,丹尼尔老师和你说了什么啊?你有没有挨骂啊?”


“嗯?我不是让你先回去吗?你怎么还在这呢?你刚刚一直在这等我吗?”


“没有啦,我先回去放了一下你和我东西,然后才来这等你的。”


“你是不是傻?那我们今晚吃什么啊?”聊到这,雷狮无奈的摇了摇头


“今天晚上吃火锅呀,菜已经买好了,在冰箱里面呢。”安迷修一脸宠溺的抚摸着雷狮的头发,轻轻地撩起雷狮的刘海


“嗯?你要干什么……”


话没说完,就被安迷修轻轻地一吻落在额头,靠在墙上的雷狮感觉自己呼吸快要停止了


站在走廊上,夕阳橘黄色的光辉落在两人的身上,时间仿佛禁止般。落叶与夕阳的相呼应,少年的心跳声都一清二楚


“你……你怎么总是突然亲上啊……”通红微热的脸颊,明显的表现雷狮的兴奋与激动


“因为我想吻你,所以就吻上了,怎么了?不难道可以吗?那我以后还是和你说一下吧。”安迷修的眉宇间略显失望


“当然……”雷狮的话还在嗓子眼,就被眼前人强行打断


“那我现在想吻你。”


简单粗暴的一吻,没有一点拖泥带水。湿润润的舌头在两人的口中交接。这一吻两人都十分珍惜,直至雷狮快忍不住了,安迷修才依依不舍的离开对方温软的口腔,甚至拉出了一根晶莹剔透的“丝线”


“……”


什么话也没说,就是他们最好的回应——



评论(5)

热度(71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