山川皆入眸

避雷:666,XXX一姐

“喝茶”


自从他俩从学校花园回来后,上课的时候就时长眉来眼去的


“雷狮,放学你来我办公室一趟。”丹尼尔身为他们的班主任,怎么能坐视不管呢?


“啊?好。”


“安迷修你放学先回去吧,丹尼尔老师有事找我,我放学可能会晚点。”


“啊?什么事啊?你会不会要被骂了。”


“我也不清楚,应该不会,我最近可没干什么坏事。你回去记得给我弄好晚饭。”


“好,想吃什么?”


“随你。”


交代好一切后,雷狮怀着忐忑不安的心情踏进了老师的办公室


“怎么了吗?丹尼尔老师。”


“雷狮同学,你来了,先坐吧。”


“啊,好。”


“雷狮同学你和安迷修的关系我不反对,但是你不能在课堂上那样。”


“嗯……你是指我们在课堂上对视吗?”


“还有传纸条,赞德老师当时就在外面看着,所以我才知道。”


“嗯好,下次不会了。”


“另外,你自己应该也看到了,虽然你家的势力很强,但你继续这样下去,迟早会垮。周末的时候你带上一些礼品和我去医院道歉。”


“凭什么啊?那件事明明就是他们先动手的,我才不去。”


“不行,难道你想这件事一直这么闹下去吗?”


“……好吧,我会去的,没什么其他的事话,我就先回去了,安迷修还在等我。”


“嗯。”


(我绝对不会告诉你,我在划水~😜)



评论(7)

热度(50)